关注穗新物流

穗新微信公众号

官方微信公众号

穗新物流

公司全称 : 广州穗新物流有限公司

电话 : 020-8222-5939 , 020-8222-4799

QQ : 2355783789 , 3002789268

邮箱 : jzh@gzsuixin.com

在线咨询

公司地址 : 广州市黄埔区保税区广保大道52号二楼   (邮编 510730)

工作时间 : 周一至周五(08:30-17:30),周六(08:30-12:00)

广州黄埔区举办2019年度交通备战工作人员业务培训

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国强军思想,切实增强交通运输系统各级参与国防交通建设的责任感和使命感,提高履行交通战备工作能力素质,广州黄埔区国防动员委员会举办了2019年度黄埔区交通战备工作人员培训。

2019年度黄埔区交通战备工作人员业务培训
2019年度黄埔区交通战备工作人员业务培训

交通战备工作是后勤保障工作的重要一环,是当前形势下必须做好的关键工作。通过交通战备业务培训,强化了工作人员的交通战备意识,增强了公民国防观念,同时促进军地协调,使军民一心推进国防交通基础建设。

穗新物流积极参与交通战备培训工作
穗新物流积极参与交通战备培训工作

作为一家提供公路运输、危险品运输、报关报检、物流仓储、代理海运空运等各项物流业务的一站式物流实业公司,穗新物流一直以来都积极参与交通战备工作。

经过培训,穗新物流工作人员对国防交通相关法律法规的理解更加深刻,对交通战备业务工作知识的掌握更加深入。把培训学到的知识与自身工作实践相结合起来,与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相结合起来,有效提升了工作人员的理论知识、业务技能和思想素质,在为客户持续提供更优质的物流服务的同时,打造了一支服从命令、听从指挥、素质过硬的交通战备队伍,将国防要求与交通战备工作落到实处,为祖国的国防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。

培训会议
培训会议

广州市黄埔区交通战备成员单位
广州市黄埔区交通战备成员单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