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穗新物流

穗新微信公众号

官方微信公众号

穗新物流

公司全称 : 广州穗新物流有限公司

电话 : 020-8222-5939 , 020-8222-4799

QQ : 2355783789 , 3002789268

邮箱 : jzh@gzsuixin.com

在线咨询

公司地址 : 广州市黄埔区保税区广保大道52号二楼   (邮编 510730)

工作时间 : 周一至周五(08:30-17:30),周六(08:30-12:00)

公告:从4月份开始,穗新物流免费为客户提供货物保险

# 穗新公告

穗新物流的货车和拖车,从4月份开始,免费为客户货物提供珠三角运输吨车:30万元,拖车:50万元的货物运输险!这是我们对货主货物的安全的承诺和保障!长途货物要另行投保!

# 相关新闻

为什么货物保险很重要? 大家先看看下文的新闻:

相关新闻:兰州女子1.7万元货物寄丢了 物流称没保价只赔2000元

好不容易做成一单生意,给对方发了价值1.7万元的货,结果十天后对方还没收到,后来被物流公司告知这批货竟然丢了!不仅如此,由于没有保价,物流公司称最高只能赔付托运人2000元。

货物保险很重要
货物保险很重要

3月23日,在兰州东部品牌服饰批发城经营服装多年的柯女士告诉记者,2月25日,她在兰州鑫三友物流公司往新疆乌鲁木齐市发了一批服装,价值1.7万元。按照以往经验,货物最迟一周就能到货,然而发货十天后对方却称还未收到。柯女士急忙前往物流公司询问,竟然被告知她发的货物丢失了。

然而,针对赔偿问题双方起了分歧,“物流公司称我没有保价,所以只能按运费的5到10倍赔付。”柯女士有些气愤地说,当时发货运费是50元,按照最高10倍物流公司只赔付给她500元,这和她的损失相差甚远,一再协商后,物流公司表示只愿意支付2000元赔偿款。

3月23日下午,记者联系到鑫三友物流公司一位贾姓负责人,该负责人表示托运单上明确写到,如果不保价,货物出现丢失或者损失只能按照运费的5到10倍酌情赔付,他们是按规定办事。

该负责人认为,柯女士称她的货物价值1.7万元,物流公司无法验证,所以他们最高只能赔付2000元。对于这种说法,柯女士表示无法接受,认为这是物流公司的霸王条款。针对此事,柯女士表示将会进一步向相关单位反映。

所以说,货物保险非常重要,而穗新物流可以为客户免费提供货物保险,这让客户所承受的风险大大降低。